jiaoyu

宝塔区第二幼儿园园长简介

日期:2017-08-10 来源: 作者: 关注:



曹加慧,女,生于1964年10月,汉族、中共党员,中级职称。1984年6月毕业于西安幼儿师范学校至今30年来一直从事幼教工作。后经过进修学习取得了大学本科学历。在工作中先后担任班主任、教导主任、副园长等职务。2004年7月在宝塔区“四制”改革中竞聘当选为园长职务至今,并与2005年兼职园党支部书记。

在职期间单位成功创建成为“省级示范幼儿园”。个人获陕西省首届骨干幼儿园园长荣誉称号。作为课题负责人在陕西省学前教育研究会“十一五”课题研究中所研究的课题——《在幼儿中开展延安特色的艺术教育剪纸》获课题优秀奖。管理论文《浅议家园共育 促进幼儿身心和谐发展》获市级论文一等奖、并在延安《宝塔教育》刊登交流。个人多次获教育系统先进工作者、区级优秀共产党员称号。20094月获陕西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授予的:“陕西省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先进个人”。2015年园所被市妇联授予“三八红旗”先进集体,2016年被延安市妇联授予:“巾帼建功标兵”;2016年单位获陕西省素质教育优秀幼儿园,2016年文明单位先进集体。

在担任园长以来带领全园教职工以“规范办园行为,提高保教质量”为宗旨,以“让每一个幼儿健康快乐成长”为目标,大力改善办园条件,不断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优化育人环境,全面推进素质教育,为孩子们的终身发展奠基。各项工作均取得了显著成绩,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