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aoyu
首页 > 正文

抗“疫”有我 共筑屏障

日期:2022-01-07 来源: 作者: 关注:

在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战斗中,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师范教育系全体师生发扬“鲁师”精神,坚守工作岗位,团结一心开展抗疫工作。在一个不平凡的节点上,却折射出平凡者的伟大!师范教育系教师用歌声、画笔,讴歌抗疫精神,为战胜疫情助力、加油!

郑奇峰老师作曲的歌曲《我们》,郭又宁老师演唱的歌曲《永延安澜》,歌颂坚守在抗“疫”一线的英雄们,被各类媒体在其平台上播出,他们通过歌声助力抗“疫”,为延安加油!为陕西加油!

朱兵兵老师创作的油画《守护者》《12月23日的早晨》参加延安文联抗“疫”主题文艺作品展,他用画笔投入到抗“疫”宣传中。

图片

                                                     《守护者》

图片

                                                     《12月23日的早晨》

在疫情的寒冬,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师范教育系领导、管理干部、辅导员发扬不怕困难、永往直前的 “鲁师”精神,值守校园,与学生同吃同住,线下管理与线上教学并重,为抗“疫”尽职尽责。老师们发挥专业优势,用艺术作品寄情抗“疫”,勠力同心,温暖前行,彰显了战胜疫情的坚定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