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aoyu
首页 > 正文

师范教育系举行纪念“5.23讲话”发表80周年学生美术作品展

日期:2022-05-19 来源: 作者:王丹 关注:

5月18日,在纪念毛泽东同志《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发表80周年之际,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师范教育系在中心广场举办“纪念《在延安文艺座谈会的讲话》发表80周年学生优秀美术作品展”,并组织学生分批参观学习。

图片

本次展出学生作品共计三百余件,有黑白画、色彩装饰画、儿童画、简笔画、大师作品临摹、国画、剪纸、手工、环创等作品,美术、手工和环境创设是学前教育专业学生的一项基本技能,是一名合格幼儿教师的必备技能。

图片

师范教育系美术教学团队深入幼儿园,立足岗位需求,开展“三教改革”,取得了良好教学效果。本次展览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继承发扬毛泽东同志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鼓励师生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