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aoyu
首页 > 正文

师范教育系举办第十届毕业生技能汇报演出

日期:2021-12-02 来源: 作者:王丹 关注:

12月1日下午,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师范教育系第十届毕业生技能汇报演出在枣园东方红大剧院成功举办。院长全卫强,党委副书记党云萍,副院长尚志杰、景向伟,纪委书记白国礼,副院长任杰,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党政办主任姬凌宇,各处(室)、系(院、部、中心)及附属机构负责人,延安多所幼儿园负责人及师范教育系师生代表在现场一起观看演出。同时,演出通过网络直播,全校师生及学生家长约2万余人在线观看。

图片

充满活力的歌伴舞《不说再见》,带来了声声祝福,演绎了时光悄悄流逝的毕业季,拉开了师范教育系“圣地薪火启征程,乘风破浪耀青春”技能汇报演出帷幕。

钢琴曲《小跳蛙》《蓝精灵》《每当我走过老师的窗前》《菊次郎的夏天》或欢快,或激扬,或柔美,或感伤,带着我们走进一个恬静而美丽的世界,把音乐的灵魂阐释的淋漓尽致,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灵巧的手指和扎实的基本功。

童话剧《你看起来好像很好吃》讲述了一个关于爱的恐龙家族的温暖故事。

奥尔夫打击乐器和课桌配合完成的声势歌表演《欢乐课堂》,通过建立身体与音乐之间的联系,培养学生的感知能力、反应能力、领悟能力、协调能力,并通过说、唱、奏、动、听等游戏发现和创造音乐。

美术展示——《艺海一粟》展现了学生通过学习简笔画、素描、手工等课程,掌握的绘画技巧。

一个个优美的舞蹈,一曲曲动听的歌声将现场气氛引向高潮。

整场汇报会展现了学生风采、呈现了教学成果,在学校党政的坚强领导下,师范教育系全体师生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突显特色育人模式,全面提升学生素养,整体推进提质培优,稳步提高教育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