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aoyu
首页 > 正文

师范教育系举办校园歌手大赛

日期:2022-05-26 来源: 作者:张辉 关注:

5月25日,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师范教育系在操场举办首届校园歌手大赛。本次大赛以“唱响、畅想、畅享”为主题,经过初赛、复赛,最终14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现场,选手们深情演唱,热情表演,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18初幼2班王星宇同学演唱的《我怀念的》获一等奖,21初幼1班李志乐同学演唱的《挡不住的思念》、21高幼3班的崔焜亮演唱的《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获二等奖,19初幼3班梁悦同学演唱的《这世界有那么多人》、21高幼3班杨鑫鑫同学演唱的《生死相依我苦恋着你》、20高幼3班未代萍演唱的《鱼》、21初幼1班段云露演唱的《侧脸》、19初幼9班董义演唱的《我们都一样》获三等奖。

本次活动的举办,充分展示了学前教育专业学生的歌唱表演水平和艺术表现能力,体现了该系师生团结创新、锐意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通过比赛激发了学生热爱艺术、勤奋学习、努力成才的动力,促进了学生的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