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aoyu
首页 > 正文

师范教育系成功举办第一届学前教育专业保教课件大赛

日期:2019-09-30 来源: 作者: 关注:

9月25日下午,师范教育系举办第一届学前教育专业保教课件大赛。经选拔,2017级三年制学前教育专业30名学生进入决赛。面对选自陕西省职业技能大赛题库的命题,选手们精心设计、认真制作、反复调试修改,一件件精美的保教课件呈现在评委老师面前。评委老师对照《陕西省职业技能大赛评选标准》,经过认真评选,杨珍同学最终获得一等奖,郭欢欢、邱美娜荣获二等奖,董静、孙嘉雨、段田园获三等奖。

保教课件制作是一名合格的幼儿教师必备的专业技能之一,一个优秀的课件作品,集中体现了制作者深厚的教育理论、先进的教育理念、娴熟的教育技巧和良好的审美能力,是教师教育教学能力的综合体现。

据悉,本次比赛是为了进一步提高我院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多媒体保教课件制作及应用水平,激发学生对课件制作的兴趣,也为2020年陕西省职业技能大赛选拔了选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