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aoyu
首页 > 正文

放歌新时代 幼师心向党

日期:2019-06-17 来源: 作者: 关注:

6月13日下午,师范教育系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广场音乐会。

学院在家院级领导、各处系(院、中心、附属机构)负责人以及30余所宝塔区“校·园”合作幼儿园的60多位来宾应邀参加活动,与师范教育系全体师生欢聚在学院中心广场,用歌声祝福我们伟大的党,用音乐表达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音乐会在全体声乐教师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歌曲中拉开帷幕。音乐会上,师生同台演出,钢琴独奏、双排键表演、二胡伴奏、乐队表演、红歌联唱等节目展示了该系师生扎实的声乐、器乐基本功,广场上师生挥动着党旗和国旗一同歌唱着红色经典歌曲,高潮迭起,跨界音乐人冯晓荣先生的应邀友情为师生演出,最后全体在场师生合唱《歌唱祖国》,将音乐会推向高潮。

整个音乐会表达了延职学子“忠心向党 砥砺前行”的坚定信念和对党、对祖国的无限热爱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