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aoyu
首页 > 正文

校·园合作集体签约仪式在我院举行

日期:2018-12-10 来源: 作者: 关注:

11月23日,在学院第四会议室举行了校·园合作集体签约仪式,院长高福华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宝塔区双拥幼儿园等16所县区幼儿园、学院党政办公室、招生就业处、师范教育系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仪式由党委委员、副院长尚志杰主持。

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学院宣传片,师范教育系主任任杰介绍了系部办学情况,幼儿园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发言。高福华代表学院与参会幼儿园签约并讲话,他结合国家在学前教育方面的形势和政策,从我院学前教育专业改善办学条件、引进人才、校企合作等方面强调指出师范教育系一定要在引导性评估、诊改、创新行动计划等工作任务中真正做到提质增效,逐步探索在全市成立学前教育专业职教联盟,全力服务延安市学前教育事业。

据悉,今年共46家优质幼儿园与我院建立了合作关系,为我院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在课程见习、毕业实习以及高质量就业方面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