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aoyu

优秀毕业生 杨慧

日期:2021-01-18 来源: 作者: 关注:

               优秀毕业生    杨慧

杨慧,女,陕西富县人,1974年3月出生,1992年7月毕业于延安师范八九级幼师班。中共党员,本科学历,高级教师。县级优秀园长、优秀共产党员、市级三八红旗手,市级一类幼儿园验收专家。

从教28年,“筑梦幼教,一生耕耘”的初心始终未变,在富县的幼教事业上,留下了她为幼教付出的青春烙印和成就事业的串串足迹。

她勤于学习,及时掌握幼教改革前沿新理念、新动态,结合本园教师特点在全园坚持开展的“一曲一舞一字一画一课一随笔”基本功竞赛和“强组织、提升凝聚力,强队伍、提升战斗力,强服务、提升向心力””的“三强三提升”活动,大大提高了教师的综合素质,使幼儿园呈现出崭新的发展态势;她精于管理,所倡导的“授权—人本—激励—自我管理”的民主管理策略,受到了教职工的认可,使全园上下形成了你追我赶、竞相发展的工作环境;她善于用人,通过她的“识才、惜才、育才、荐才”的培养方法,累计培养青年教师20人次成长为市、县、园级骨干教师,2人成长为园长,8人成长为各幼儿园中层领导;她乐于助人,工作得到了大家的支持和拥护,在平凡中抒写着非凡,默默中播撒着爱心,无私中成就着大爱,服务中传承着美德。她身上有着朴实、诚实、务实、扎实的工作作风,用自己不懈的努力,带领幼儿园成功创建为“陕西省示范幼儿园”。现为富县北教场幼儿园园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