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aoyu

优秀毕业生白宇宙

日期:2021-01-17 来源: 作者: 关注:

   白宇宙,中共党员,20187月毕业于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同年9月参加工作,成为了一名光荣的特岗教师。现任延安市安塞区沿河湾镇侯沟门幼儿园大班班主任、教研组长及保教副主任。该同志在大学期间,认真学习,苦练各种专业技能,连续两年都荣获了“国家励志奖学金”,20184月代表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参加了“陕西省高职院校学前教育专业技能大赛”,认真备赛,努力学习,最终荣获了省赛“二等奖”,为校争光。步入工作岗位后,时刻不忘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不断加强自己的政治学习,负责幼儿园教研、学籍、扶贫等工作,在教学工作中认真负责,以幼儿为本、师德为先,关爱幼儿,注重幼儿身心全面发展,在安塞区2018年“教学能手”大赛中,取得第十名的优异的成绩,她一直坚信“爱是教育的灵魂,只有融入了爱的教育才是真正的教育。”在精准扶贫工作中,始终坚守在第一线,给予幼儿精神与物质上的帮助。尽自己的一片爱心和微薄的收入给予贫困幼儿力所能及的帮助。

   当初在大学填报志愿的时候,她选择了自己最喜欢的学前教育专业,时间证明,不管是在大学的三年里,还是在现在的工作岗位中,她一直都在为当初的选择而感到庆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