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aoyu

铸造圣地幼师的优秀品格——刘贝贝的坚持

日期:2017-10-18 来源: 作者: 关注:

学前教育专业注重铸造坚持、执着、敬业、乐业的圣地幼师人才品牌,经过在校期间持续不断的延安精神教育、职业理想教育、精神品格培育,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201762013级五年制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刘贝贝学院派往北京博顿创意幼儿园实习。实习的第二周,因保育员短缺,幼儿园安排她作保育员。保育员作了没两天,园里就出现了“病毒事件”,家长指责谩骂,刘贝贝吓得躲在黑暗的地下室宿舍里不敢出来。


躲在地下室宿舍里,好害怕!


心想,我只是刚来的实习生,这和我有关系吗?为什么也要被谩骂、被指责?一连几天,刘贝贝都惶恐不安,每晚都会在噩梦中醒来,想着来北京是不是错误的选择。由于事件造成了比较大的影响,班级其他老师纷纷离开了,只留下了她一个人,她伤心到了极点,想妈妈,想回家……。但又一想,就这样回去,太丢人,在接下来一个月里,刘贝贝每天都配比各种不同浓度的消毒水,蹲在地上擦拭地板。幸运的是,在刘贝贝的坚持下,班级的孩子从两个,到3个,到6个,到18个,到20个,最后孩子们都回来了。

 每天都在擦拭地板



手把手得教孩子折纸


看着越来越多的孩子,刘贝贝突然觉得自己成功了,为自己在关键时候的坚持感到骄傲。执着坚持,赢得了肯定,实习不到四个月就被评为北京市学前教育系统优秀幼儿教师。


刘贝贝获得北京市学前教育系统优秀幼儿教师光荣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