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aoyu

师范教育系学生参加义务献血活动

日期:2015-03-13 来源: 作者: 关注:

3月9日上午,由师范教育系团总支倡议的青年志愿者无偿献血活动在学院中心广场举行。延安市宝塔区枣园街道办事处主任刘震、学院副院长费真以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和师范教育系师生代表300多人参加了献血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师范教育系学生代表宣读了倡议书,号召广大青年团员撸起袖子加入献血队伍,把滴滴热血汇成爱,让生命与爱同在。随后,早早来到现场的学生志愿者自觉排成了一条长龙,有条不紊地等待献血。协助中心血站工作人员的青年志愿者们也跑前忙后,不辞辛劳地发表格、解疑惑。有些同学献血的热情很高,却因为不符合献血条件失望而归。据悉,师范教育系青年志愿者献血人数超过百人,献血量达到2万毫升。




师范教育系的青年团员对公益事业的热心支持和积极参与,感动了现场每一个人,引来不少师生也加入到献血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