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aoyu

师范教育系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

日期:2022-09-14 来源: 作者: 关注:

9月13日,师范教育系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会议传达并学习了《中共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安排部署师范教育系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成立专项行动领导小组。系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系主任刘院琴强调,一定要充分认识作风建设的深远意义,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从严治党工作方针政策,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底线意识,按照“严真细实快”的工作要求,坚决做到严明纪律规矩、严格工作标准、切实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进一步凝聚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强大能量,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系党总支书记刘恩斌对我院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暨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动员全系上下进一步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以“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努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见到实效。

会议最后,刘恩斌书记用《十九大以来陕西省高校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中的真实案例开展警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