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aoyu
首页 > 正文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师范教育系举办“中国-以色列”学前教育理论研讨会

日期:2020-11-27 来源: 作者: 关注:

11月25日下午,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师范教育系在图书馆7楼视频会议室举办“中国-以色列”学前教育理论研讨会,来自省内外15所高职院校100多名学前教育专业教师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与以色列专家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上,陕西省文化教育及公共事业类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主任高福华教授致辞,以色列希伯来大学梅尔顿犹太教育中心主任何沃德教授从作为学习者的犹太儿童是怎样吸收知识的、故事如何述造整个儿童的身心发展、孩子怎么通过聆听阅读来达到语言的发展、如何把原则运用到日常生活、案例分析这五个方面展开讲述、探讨。与会代表就学前教育专业问题与何沃德教授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研讨给所有的参会教师带来了一场关于早期儿童教育的思维盛宴,它将对推动我院学前教育专业建设、拓宽专业视野和办学思路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也将对早期儿童教育的国际交流与合作产生深远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