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aoyu
首页 > 正文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师范教育系到安塞区建华镇中心幼儿园开展教育帮扶活动

日期:2020-11-20 来源: 作者: 关注:

11月19日,延安职业技术学院扶贫办组织师范教育系和附属幼儿园教师一行8人到安塞区建华镇中心幼儿园开展“双百工程”结对帮扶支教活动。

在建华镇中心幼儿园,双方举行了座谈会。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帮扶小组人员表示,将以此次帮扶支教活动为契机,不断巩固帮扶关系、拓展帮扶平台、提升帮扶效果,发挥学校师范教育系和附属幼儿园雄厚师资的辐射带动作用,真正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高”。安塞区建华镇中心幼儿园负责人表示,将珍惜本次学习交流机会,不断更新观念,提升幼教队伍素质,共同打造出让家长放心、社会认可的幼儿园。

活动中,我校师范教育系副教授缑红梅为建华镇中心幼儿园教师作了题为“贯彻教育部《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精神,让幼儿学习看得见” 的专业讲座,并围绕教师专业化发展,推进幼教改革,提高保教质量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