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aoyu
首页 > 正文

我系成功举办第三届幼儿歌曲弹唱与歌表演技能比赛

日期:2019-09-23 来源: 作者: 关注:

9月19日,为了更好的与陕西省学前教育专业技能大赛接轨,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为学生参加教师资格证考试、招教考试打好基础,师范教育系特举办第三届幼儿歌曲弹唱与歌表演技能比赛。

经过班级推选、系部初赛,最终20名同学进入了决赛。决赛中,参赛选手个个精神抖擞,将平日苦练的本领尽数施展开来,博得观赛师生阵阵掌声。最后,一等奖被17高幼3班张金茹同学捧走,17高幼2班朱丽娟、17高幼4班孙伟康夺得本次比赛二等奖,三等奖分别由17高幼1班刘薇、冯鑫,17高幼2班张倩倩同学获得。

赛后,教务处副处长白永宏代表学院对本次比赛做出肯定,师范教育系副主任文延荣从专业建设角度对师生提出了新的目标和要求。

本次比赛进一步提高了学生学习教学基本功的积极性,使学前教育专业学生的专业技能再次得到全面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