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aoyu
首页 > 正文

师范教育系师生接受陕西广播电视台陕广新闻采访

日期:2019-06-17 来源: 作者: 关注:

6月13日,我院师范教育系2018届毕业生白宇宙以及该系副主任杨晓东老师接受了陕西广播电视台陕广新闻采访。白宇宙现在是延安市安塞区沿河湾镇侯沟门幼儿园特岗教师,刚毕业一年的她已经是保教副主任了,作为“2019年陕西高校毕业生建功立业先进事迹报告团”成员之一接受了本次采访。

陕广新闻作为省内最具权威性和公信力的专业新闻频率,在省内使用调频FM101.8和中波AM1008双重覆盖。连续多年来,陕广新闻以陕西第一的收听率赢得听众信赖和口碑。在持续一个小时的采访中,白宇宙通过她一年来工作的点点滴滴,展现出了我院毕业生扎根基层、创新创业、报效祖国、服务基层人民的精神风貌。杨晓东则向广大听众介绍了学院在培育学生优秀品质方面的做法,在传承师范文化、构建“六魂”文化育人体系、学生一日行为养成等方面受到听众关注。

本次选择的六位陕西高校毕业生建功立业先进事迹报告团成员走进直播室,其中就有我院优秀毕业生。全系师生收听了本次直播,并受到了极大鼓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