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aoyu

2019年教师表彰大会学生代表发言

日期:2019-09-10 来源: 作者: 关注: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老师:

大家好!我是师范教育系2017高幼四班的董静。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在举国喜迎新中国七十华诞、全民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之际,我们迎来了第35个教师节!我很荣幸能代表全校万名同学向辛勤耕耘的老师们道一声:老师,节日快乐!

“桃李不言,下自成蹊”,三年、五年,忙忙碌碌中,老师们送走了一批又一批的学生。作为一名即将毕业的“圣地幼师”,我忘不了五星红旗每周一在全院师生的瞩目下冉冉升起,忘不了披星戴月、早出晚归的辅导员老师,忘不了任课老师精益求精、不厌其烦的讲解,也忘不了我们看见的、看不见的老师默默无闻的为我们的学习、生活保驾护航!

负笈圣地,求学延职。在这里,我们收获了太多的感动,经历了太多的延职感人故事。习其道、学其言、效其行,老师对我们的影响足以雕刻灵魂。明天,我们即将走上工作岗位,老师们的师表风范,必将始终伴随我们左右,老师们的谆谆教诲,我们一定会时刻铭记于心。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终将带着您的嘱托和期望,不断前行,臻于至善,您陪我一程,我念您一生。你们用辛劳和敬业,让延安职院喜事不断、成绩斐然,你们的努力最终换来了社会的不断进步和祖国的日益富强!今天我们以母校为荣,明天我们会为母校增光添彩!

再多的赞美,也无法表达我们对太阳底下最光辉、神圣的职业——“老师”的感恩。在您节日来临之际,就让我代表您的学生对您真诚的说一声“谢谢您”,道一声“老师您辛苦了!”祝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