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aoyu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白宝善到延长县职教中心调研对口支援工作

日期:2020-10-24 来源: 作者: 关注:

10月23日,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白宝善带领学院招生就业处、农林与建筑工程系、师范教育系负责人,扶贫办和国资处工作人员到延长县职教中心校调研对口支援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延长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敏茹、延长县教育科技体育局局长李卫东、延长县职教中心校长古今朝等陪同。

白宝善一行实地察看了延长县职教中心校园环境、校舍设施、部室建设等,并走进教室,观摩教学活动。随后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古今朝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教学管理、发展规划和办学中存在的困难。学校招生就业处、农林与建筑工程系、师范教育系负责人,围绕招生就业、专业建设、学籍管理、师资队伍建设,以及实训室和实习基地建设等进行深入交流,并出谋划策,提出了许多可行性建议。

白宝善表示,今年学校与延长职教中心实施联合办学,在酒店管理、学前教育和园艺技术三个专业中联合招生,取得了新突破,实现了中高职贯通培训的目标,是可喜的。在下一阶段的支教工作中,将持续做好联合办学,充分发挥学院的优质教育资源,支持帮助延长县职教中心提升内涵建设,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改善办学条件,实现两校结伴同行,书写职业教育发展新的篇章。白宝善强调,在今后的支教工作中,可将校地间教育帮扶扩大到延长县基础教育领域,带动县域教育教学实现新的突破,促进城乡教育均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