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aoyu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在延川县开展幼儿教师培训

日期:2017-12-18 来源: 作者: 关注:

12月15日-16日,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学院扶贫办主任冯学起带领幼儿教育专家緱红梅、延安市洛杉矶保育院教学名师郭婷婷等,前往延川县北关幼儿园对延川县200多名幼儿教师进行为期两天的培训。



本次培训由延川县教研室组织实施。15日双方就对本次活动的内容、形式进行了详细的筹划。开班仪式于16日上午8时举行。冯学起作了动员讲话。

仪式结束后,郭婷婷老师给全体受训人员讲了示范课,让受训人员大开眼界,拓宽了教学视野。延川县5名幼儿老师分别作了汇报课。






緱红梅老师对他们的课程进行了点评。她从理论与实践两个方面分别做了耐心细致的优缺点分析。广大受训老师受益颇深。

之后,緱红梅老师又做了《幼儿园备课、讲课、听课的设计与指导》的学术报告,并对部分老师的教案进行了面对面的实际评判,指导意义大,深受欢迎。

在学院与延川县教育结对帮扶期间,教育教学帮扶是一项主要内容。学院将一如既往地开展类似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