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aoyu

师范教育系举办首届韵律操比赛

日期:2020-11-07 来源: 作者: 关注:

10月29日下午,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师范教育系在中心广场举办了首届韵律操比赛。学校党委副书记党云萍和学生处、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观看比赛。

随着酷炫动感的音乐《你笑起来真好看》响起,34支参赛队依次登上舞台。 他们身着统一的服装,青春靓丽。 律动的音乐、舞动的身姿、流淌的汗水、洋溢的激情。 动作到位,整齐划一,热情奔放,赢得场内外阵阵热情的掌声。 比赛中,同学们充满自信、充满青春活力,充分展现“圣地幼师”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 经过激烈的角逐,19级初幼3班荣获一等奖。 19级高幼2班、18初幼8班荣获二等奖。 17初幼3班、18初幼2班、18初幼1班荣获三等奖。

本次韵律操比赛既是结合师范教育系专业特点举办的一次全系学生广泛参与的盛会,也是对师范教育系系广大师生身体素质和精神风貌的一次检阅,不仅增强了学生身体的协调性、灵敏性和动作的节奏感,塑造良好的身体姿态、强健体魄,还能培养同学们创造美、表现美、欣赏美的能力,同时还能展现当代青年大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