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aoyu

2019年陕西高校毕业生建功立业先进事迹报告会-我系优秀毕业生白宇宙入选报告团成员

日期:2019-05-27 来源: 作者: 关注:

2019年5月24日下午,陕西高校大学毕业生建功立业先进事迹报告专场报告会在西安交通大学兴庆校区举行。省委教育工委书记董小龙,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李智军,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王紫贵,团省委副书记鲁镇等出席报告会。师范教育系优秀毕业生白宇宙入2019年陕西高校毕业生建功立业先进事迹报告团成员。

IMG_257IMG_258

本次活动旨在展示大学毕业生扎根基层、服务人民、创新创业的先进事迹,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成才观,激励高校广大青年学生勇立时代潮头、争做时代先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砥砺奋斗。

IMG_259

IMG_260

IMG_261

本次活动,由全省高校遴选出大学毕业后在不同岗位取得突出成绩的15名优秀毕业生,组成先进事迹报告团,于5月20日至5月24日,进行省内巡回报告。我系优秀毕业生白宇宙,先后去延安职业技术学院、西安外国语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华清学院、西安交通大学兴庆校区参加报告活动。

IMG_262

IMG_263

1611046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