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aoyu

师范教育系举办第四届卡拉OK大赛

日期:2012-12-31 来源: 作者: 关注:

2012年12月25日,我系举办第四届“相约圣诞,唱响明天”卡拉OK大赛。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雅琴,副院长刘沛奇、费真,学生处处长牛春元,团委书记马晓明等领导、各处系部分老师观看了比赛,郭强、阿军、唐丽娟、杨晨、申晨玲五位专业老师担任比赛的评委。

本次大赛共有11名选手参加,经过激烈的角逐,高思诺演唱的《我的歌声里》荣获一等奖,王晓翠的《最炫民族风》、张丽的《在那东山顶上》荣获二等奖,樊梦琪、王延宁、张琪荣获三等奖,并评出特邀选手奖2名,优秀奖5名。高雅琴、刘沛奇、费真、牛春元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奖。

比赛间隙,马晓明、文世龙、赵贝贝、申晨玲四位老师登台助兴,分别演唱了《花儿为什么这样红》、《赶牲灵》(英文版)、《如花》《、康美之恋》等歌曲,师范系9名师生组合表演了舞蹈《江南style》,他们精彩的表演,震撼了全场,赢得了全场观众阵阵喝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