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aoyu

我系开展“我为人人、人人为我”主题教育活动

日期:2014-01-10 来源: 作者:DHX 关注:

“我为人人、人人为我”主题教育活动。是幼师素质拓展训练活动的延展和进一步深入。旨在通过学习、认识、讨论到进而付诸行动的一系列过程,让学生把“我为人人”的理念逐步强化成一种习惯行为,更期待最终使这种习惯会慢慢成了一种良好的行为品质。

各班通过辅导员班主任讲堂,班级班会、年级交流会、学生书面心得汇报等形式,使这一主题活动做得扎实,富有成效。

2013年12月16日下午四点在第一阶梯教室召开了“我为人人、人人为我”事迹报告会,学院副院长费真、教务处处长许彦政、学生处处长牛春元、系上各位领导、全体班主任辅导员以及全系学生参加了报告会。会上由郭宝文、张玉平、李荣荣、刘侠等四位同学做了朴素、真实、极富感染力的报告。同学们听的十分认真,内心产生了认可和共鸣,起到了典范、启迪、引领的正能量传递作用。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

“我为人人 人人为我”主题教育活动安排时间点告一段落了,但创设和谐的学习、生活氛围,教育引导学生做一个乐于付出、勇于担当、文明守纪的有素养的人的品性修炼步伐是必须坚持不懈地向前推进的。


优秀毕业生代表张玉平、郭宝文同学返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