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aoyu

这是我们的相遇|延安职业技术学院2020级新生接站志愿者忙碌的一天

日期:2020-10-14 来源: 作者: 关注:

10月13日早晨,延安职业技术学院负责2020级新生接站工作的志愿者们,一大早就到了接站地点。医学系志愿者负责汽车南站接站工作,士官学院志愿者负责火车站接站工作,航运工程系志愿者负责汽车东站接站工作。

志愿者们按照既定流程及分工,有条不紊地开始了接站工作。通过指示牌、报道指南等醒目标识,及时找到我校新生并帮助搬运行李引导上车,一句句暖心的问候、一声声耐心的解答,让初来乍到的外地新生和百感交集的家长们,第一时间感受到了来自学校的热情和和温暖。
考虑到火(汽)车站人群密集,环境复杂,为确保接站工作安全有序进行,事前,学校就启动了迎新接站工作的准备活动,包括志愿者的招募、志愿者培训、与车站工作人员的对接、接站点的选址、接站车辆的安排、指示牌制作等。

志愿者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接站服务工作,为新同学开启了愉快大学生活,让他们第一时间感知到了延安职业技术学院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