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aoyu

师范教育系第五届幼师礼仪训练成果展演

日期:2017-06-19 来源: 作者: 关注:

6月14日下午,我院师范教育系在学院中心广场举行第五届幼师礼仪训练成果展演。学院党委书记呼世杰、副院长费真,教务处、学生处等领导与师范系全体师生一同观看。



“不学礼,无以立。”作为未来的幼儿教师,既要学礼、懂礼、行礼,自立于职场、自立于社会,又要通过彬彬有礼的言行举止影响天真无邪的幼儿,使他们从小习得尊重对方、礼貌待人的文明礼仪,所以,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在校期间进行礼仪训练是做人的要求,师德的要求,也是职业的要求,基于这一认识,我院师范教育系坚持开展覆盖全体学生的礼仪训练。



















本次展演分三部分进行,第一部分是基础礼仪,学生分四组,分别着职业装、学生装、礼服、军装与旗袍进行展演;第二部分是幼儿礼仪操,学生分五组进行自编自创幼儿礼仪操展演;第三部分是精品礼仪,学生分四组,分别着汉服、襦裙、休闲装、幼师装进行展演。







经过激烈角逐,15高幼代表队获得团体一等奖;16高幼代表队获得团体二等奖;14初幼、15初幼、16初幼代表队获得团体三等奖。任跳跳等10名同学获得“十佳礼仪”光荣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