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aoyu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学前教育专业第六届技能汇报表演

日期:2016-12-22 来源: 作者: 关注: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学前教育专业第六届技能汇报表演于2016年12月9日在延安东方红大剧院举行。延安市教育局副局长贺光前、延安大学鲁迅艺术学院副院长李延俊及宝塔区20多家幼儿园园长应邀观看了本次汇报演出。

我院党委书记呼世杰、院长高福华等院级领导和各处、系负责人观看了汇报表演。本届专业技能汇报表演分为钢琴、声乐、美术、舞蹈、语言五部分,共25个节目。

汇报演出开始前,高福华院长代表学院致辞,希望孩子们能在舞台上尽情展示专业技能和青春风采,在即将来临的专业实习中好好工作,为母校争光。

汇报表演在师范教育系舞蹈队《给力青春》中拉开序幕,《采茶扑蝶》、《兰花花的故事》、《叫一声哥哥你快回来》、《皇帝的新装》等钢琴弹奏和童话剧表演深深吸引了观众。舞蹈《我的未来不是梦》、《陕北汉子》、《绽放的生命》、《唐古拉风》美轮美奂。学生近三个小时的精彩表演后,教师代表的《我们的祝福》诗朗诵结束了汇报表演。

演出结束后,师范教育系系主任王玉彪说:“今天是我们系的学生在顶岗实习前做的技能汇报,学生在校这几年学习都很认真取得了一定学习成果。在学生去实习临走之前,作为系主任我希望我们的学生在实习岗位上认真学习,满载而归。”同时宝塔区双睿幼儿园副园长武凤霞也表示,同学们表演得十分投入,将音乐和舞蹈有机融合,富有感情的表演和专业技能的展示充分体现了延安职院学前教育专业培训的成果。

据悉,延安职院师范教育系以“明日之师,今日准备”统揽教育教学全局“,结合学前教育专业特点,十分注重专业技能训练,努力培养学生的职业能力,取得了显著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