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aoyu

我系成功承办学院讲故事比赛

日期:2014-04-01 来源: 作者: 关注:

2013年4月10日,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在一号阶梯教室成功举办了专业技能大赛之讲故事比赛。

本次比赛由教务处主办、师范教育系承办,来自师范教育系、经济管理系的50多名学生踊跃报名参加比赛,经过预赛、复赛地激烈角逐,16名选手进入了最后的决赛。决赛中,师范教育系2010级五年制学前教育1班王延宁同学凭借其恰当的取材、标准的普通话、生动的语言、较高的讲故事技巧、丰富的感情和自然大方的仪态,夺得了本次大赛的第一名。

讲故事可以锻炼人的多种能力,讲故事作为一种专业技能对学前教育专业的学生来说尤为重要。这次比赛,不仅具体贯彻落实了学院“授人以渔”的办学理念,活跃了校园文化生活,展示了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而且通过预赛、复赛、决赛等各个环节的反复锤炼、提升,参赛选手得到全面提高,也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引领作用。

学期初,学院就对2013年度职业技能大赛做出了详尽的安排,并成立了专门的组织机构。由师范教育系承办的五项技能大赛也按计划陆续展开、积极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