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aoyu

第二届舞蹈大赛成功举行

日期:2014-04-01 来源: 作者: 关注:

2013年4月26日,第二届舞蹈大赛在学院中心广场落下帷幕。学院院长兰培英,教务处处长许彦政,学生处处长牛春元、部分处系负责同志和师范教育系全体师生观看了比赛。

此次比赛是该院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的重要组成部分,经过前期1个多月充分的准备和初赛、复赛的筛选,12支舞蹈参加了角逐,在师范教育系唐丽娟、赵涛、高婷、李佳、杨倩五位专业教师的精心编排和指导下,经过同学们刻苦的训练,每支参赛舞蹈颇具专业水准。延安双拥幼儿园、洛杉矶保育院的老师们,师范教育系舞蹈艺术团和学院鬼舞社的同学们也登台助兴,友情表演。

比赛中,同学们表演演得十分投入,将音乐和舞蹈有机融合,富有感情的表演,优美的舞姿,默契地配合,充分展示了学前教育专业训练的成果,精彩的表演,赢得了现场阵阵喝彩。经过激烈的角逐和评委们认真的评分,最后,由唐丽娟指导、师范教育系2011及三年制学前教育2班选送的舞蹈《鼠你快乐》力拔头筹,唐丽娟指导、师范教育系2011级三年制学前教育1班选送的舞蹈《绣鞋垫》,赵涛指导、师范教育系20110级五年制学前教育2班选送的舞蹈《红红的中国结》荣获二等奖。比赛结束后,学院领导上台和全体参赛人员合影留念。

师范教育系紧紧围绕“授人以渔”学院使命,结合学前教育专业特点,调整课程标准,十分注重专业技能训练,将文明礼仪和舞蹈、音乐、讲故事等技能训练日常化,努力培养学生的职业能力,取得了显著效果。


军分区幼儿园友情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