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aoyu

学前教育专业第三届专业技能汇报

日期:2014-03-17 来源: 作者: 关注:

2010级五年制、2011级三年制学前教育班学生专业技能汇报

2013年11月15日下午,师范教育系在延安大学5.23音乐厅举行了学前教育专业第三届技能汇报。师范教育系师生和学院工会主席呼世胜、副院长费真以及部分处系领导、教师观看了汇报。宝塔区、甘泉县、延川县、富县31家幼儿园负责人和延安大学学前教育专业师生60多人也应邀观看了本次汇报。



14点30分王玉彪主任代表师范教育系全体师生向前来观看汇报的各位嘉宾致以诚挚的感谢,并对技能汇报做了几点简短说明。随后技能汇报在手工制作《放飞梦想》中徐徐展开。汇报演出一小时四十分后在大型集体舞蹈《相亲相爱》中结束。本次技能汇报的学生是2010级学前教育五年制1、2班和即将参加实习支教的2011年学前教育三年制1、2班的165名同学。技能汇报涵盖了学前教育专业讲故事、钢琴弹唱、礼仪、声乐、舞蹈等技能。通过技能汇报,展示了同学们扎实的专业技能,检验了教师的教学效果,让用人单位对学生的技能掌握有了更加直观真实的了解,给学生搭建了实习就业现场签约平台。



此次技能汇报得到了延安电视台《百姓关注》栏目和延安日报社的关注报道,31家受邀幼儿园负责人在展演结束后高度评价学生技能,索要学生信息,期望与系上建立长期合作关系。


汇报结束


学前教育专业学科带头人和部分与会幼儿园园长合影


学生作品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