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aoyu

学前教育专业第二届学生技能汇报

日期:2014-03-17 来源: 作者:WYB 关注:

2009级五年制、2010级三年制学前教育班专业技能汇报

2012年11月11日下午,延安大学星海楼一楼大厅座无虚席,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师范教育系在此举办了2013届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技能汇报。该系两个班级78名学生汇报了舞蹈、声乐、钢琴弹奏、讲故事、幼师礼仪及手工制作等专业技能。该系学生及延安大学学前教育专业学生观看了技能汇报。该系毕业生过硬的专业技能、娴熟的表演展示,引来现场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和喝彩。



应邀观看汇报的有安塞县、宝塔区等县区15家幼儿园领导、老师。来自宝塔区第一幼儿园的工会主席杨庆春在谈起这些学生展示的各项技能,欣喜地说道:“这些学生里,确实有一些很优秀,将来的发展前景非常好,哪个学校有了这些高素质的人才,学校的发展前景更加看好。”



学院党委书记白生瑞,党委副书记、院长兰培英前来观赏,延安大学教务处处长武忠远教授、延安大学鲁迅艺术学院院长刘长喜教授枣园镇教办主任张修宏及我院部分处室、系领导等一同观看了技能汇报。



《延安日报》2012年11月14日第四版做专题报道,《延安电视台》11月15日晚6:40《百姓关注》做了专访。此前《延安日报》 2012年6月8日第四版以《学礼以立展示“明日之师”良好风范》也对该系2012年5月25日举办的“第二届幼师素质拓展训练汇报展演”也进行了专题报道,对系主任王玉彪教授作了专题采访。


学生手工展示


汇报结束之后


指导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