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aoyu

学前教育专业第一届学生技能汇报

日期:2014-03-19 来源: 作者:WYB 关注:

2008级五年制、2009级三年制学前教育班专业技能汇报

2011年11月24日师范教育系举办了学前教育专业学生专业技能汇报。在历时两个半小时,两个班级69名学生汇报了舞蹈、声乐、钢琴弹奏、讲故事、幼师礼仪及手工制作等专业技能。汇报内容丰富、技能过硬、衔接紧凑、高潮迭起,引来现场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和喝彩。

《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做出大力发展学前教育的战略决策后,作为陕北地区目前唯一培养专科层次学前教育一线教师的机构,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师范教育系更加重视人才培养工作,瞄准高素质、技能型学前教育一线教师培养目标,狠抓学生技能培养,每年举办一次毕业生专业技能汇报,邀请延安大学、市区教育行政部门和实习基地幼儿园领导、专家前来观看,主动征询人才培养工作的建议,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毕业生合格率逐年提升,为区域内学前教育机构输送了大批优质师源,有力地促进了地方学前教育的发展。

(《延安日报》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