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aoyu

教学名师 郭强

日期:2016-03-11 来源: 作者: 关注:

1989年毕业于西安音乐学院音教系,分配到洛川师范任教,1997调入原延安教育学院艺术系任教,先后教授了钢琴、声乐、视练、乐理等音乐专业课。现为师范教育系教学科副科长兼技能教研室主任,副教授职称。是陕西省音乐家协会会员,延安合唱协会副主席。

近年来,多次组织了本系的声乐、舞蹈等大赛和毕业生技能汇报。导演了师范系的2011年、2012年毕业班的专业技能汇报会,2010年7月2日导演了学院的“走向未来”文艺晚会,2012年6月14日导演了天津海事局、延安市人民政府主办,我院承办的举办的西部海员发展推进会“黄蓝情韵”文艺晚会。

2010年被评为学院优秀教师,2011荣获学院教学质量优秀奖。曾荣获陕西省第二届、第三届音乐奖器乐比赛优秀教师奖。《职业技术学院音乐专业学生应如何练琴》、《影视音乐在大学音乐欣赏课中的作用》等多篇论文在核心杂志《时代》、《电影评价》等刊物上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