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aoyu

师范教育系到南泥湾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1-18 来源: 作者: 关注:

919日,师范教育系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及副科级以上干部到南泥湾开展“‘话廉洁、守初心’践行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南泥湾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延安干部培训学院枣园分院的优秀讲师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现场教学课,带领大家重回那段艰苦而又光辉的岁月。大家听后意犹未尽,深感触动。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在南泥湾大生产展览馆通过参观文字、照片、聆听讲解,进一步加深了对自力更生、艰苦奋斗革命精神的理解,一幅幅珍贵的历史图片和实物生动再现了三五九旅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的峥嵘岁月。

  在南泥湾党徽广场前,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牢记党的宗旨、党员身份和初心使命。在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大家高唱《南泥湾》,感悟了先辈荣光,接受了精神洗礼,汲取了前行动力。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同志们在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洗礼,提高了自身的党性修养;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用南泥湾精神激发更大的干劲和热情,奋勇争先,攻坚克难,推动师范教育系各项工作创新发展,助力学院“双高”校和“国内一流、特色鲜明”优质校建设。

                            撰稿人:王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