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aoyu

师范教育系党总支书记讲党课

日期:2020-03-23 来源: 作者: 关注:

 1121晚,师范教育系党总支在11#B-202教室进行专题党课教育,系部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60余人参加了党课。

师范教育系党总支书记刘恩斌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目的意义、目标、措施、具体要求以及与学生学习生活实际相结合等进行了详细的解释和阐述,他要求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要认真学习、深刻领悟,对照黄文秀、李萌等先进典型,把主题教育与专业学习、自我管理和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紧密结合起来,勤奋学习、积极进取,严格要求自己,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远大的理想,多读几本有益的书、多做些服务于广大师生的事,积极参加各类公益事业,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自己讲的理想奋发图强、不断努力。

听完党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专题党课,大家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了系统全面的认识。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对照差距,不断完善,时刻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勤奋学习,积极进取,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