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aoyu
首页 > 教学教研 > 正文

延安职院首届师生美术作品展开展

日期:2018-07-08 来源: 作者: 关注:

74日上午,由我院师范教育系承办的首届师生美术作品展开幕式在学院中心广场举行。学院副院长景向伟出席并致辞,延安市美术家协会主席李师民致辞并向我院捐赠了图书,开幕式由教务处处长王旭平主持。延安市财政局、延安市教育局、延安市美术家协会、延安当代美术馆、双拥幼儿园、启航幼儿园、宝塔区第一幼儿园的领导及学院各处(室)、系(部、院、中心)负责人、师范教育系等来宾、师生共5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师范教育系对于本次作品展高度重视,成立了专门组织机构和起草了实施方案,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历经一个多月的筹备,最终20件教师作品、120件学生作品通过初选、复选环节从300余件征集作品中脱颖而出,部分精选的学生绘本和手工作业也一同展出。这些作品充分展示我院学前教育专业师生的艺术成果,调动了师生艺术创作的积极性,为进一步促进艺术教育和提升艺术实践能力奠定了基础。

开幕式后,学院党委书记呼世杰、院长高福华带领在家院级领导和师生一起参观了美术作品展览。

延安市美术家协会主席李师民、副主席冯颜明、秘书长赵晓旭等艺术家现场挥毫创作,为展览助兴添彩。

据悉,本次展览将持续一周时间。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Ljiauia4sm32jBOaOROToVMicialOoYHWHUNeiclnAPZTHpuiasKFeYux1j7qp58oBypibIKAgV9rHrd94ACv4JvpiaykA/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

撰稿:薛  

审核:任  

编辑:唐小刚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Ljiauia4sm32jBOaOROToVMicialOoYHWHUNo9qhayrD45fa9icWobn1hM56l4RtxicahrNLV9s80drOCGgFdh60iajjw/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Ljiauia4sm32jBOaOROToVMicialOoYHWHUNfKyLow0a3jn8RHfBvibUtURnsI9e1hHe5SZh50T1jnVczKxEX0th1kg/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